糖分少女日常。

一日一日より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です♡

我家小哥哥真是太可爱啦www

吐槽他恋爱技巧很老练的时候,会回答你知道我情商不够高恋爱经验不多的呀。这可是你的锅♡(怪我太可爱了:))

和我一样恐高恋爱苦手料理上手。坦率而又可爱。笑起来嘚瑟脸的时候还有两个可爱的小酒窝w

玩手机的时候发现小哥哥的手也是格外地好看呐♡

喂他吃我喜欢的芒果的时候会皱眉。问他怎么啦然后会回答说不甜。还是你比较甘い(甜)♡

唔,好喜欢小哥哥呀ww每次每次约会前一天都会超紧张。然后他拉过我的手问你是不是又紧张了呀(笑得炒鸡温柔)。是呀!本当に緊張してますね♡

每天最庆幸的是唯一会说おやすみなさい的人是你♡

Wink的时候超钓www想起来好像痞笑的时候只有右边有酒窝ww

非常想依赖他但是又对他有很强的保护欲♡

一个人在家的时候他下班之后会call我和我闲聊然后问我今天有没有想他呀w然后斩钉截铁地回答他说没有的时候我都脸红了qaq没错我就是个死傲娇啦喵喵喵。小哥哥说他才不信(๑•ี_เ•ี๑)他缩在开会的时候也会偷偷开小差想我呐(捂脸)

感觉自己应该要更优秀才配得上小哥哥的喜欢呐♡

和小哥哥说好想和你一起养只猫啊~他说不是已经有你了么还要养猫干什么(捂脸飘走)♡

今天考完试又是圣诞其实已经累到只想睡一觉但是真的真的很想见小哥哥。特地补了一个妆好让自己看上去精神那么一点....看到在低头看手机等我的小哥哥小心脏真的是会dokidoki地乱跳啊w扑到他怀里紧紧抱着他就真的超满足了♡每次不小心凑近他的时候就会亲我一口w喜欢他走到哪都会牵着我的手w十指相扣的www人多的地方会护着我在他身后www
今天交换圣诞礼物的时候一不小心丢了小哥哥的伞,想到这件事心里就咯楞一下提醒自己不能送伞给他...想起这件事会有遗憾,但过去的终归是过去了。

评论

© 西瓜喵是一种吃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