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tude

如果简单地把没有伴侣的人定义为孤独的人,那无疑是对单身狗的一种嘲讽了。然而,我喜好孤独。不想和任何人分享情绪。即使看到一部非常优秀的电影我也喜欢一个人慢慢地去品味它而不是安利给别人。基友会和我诉说他非常想恋爱的心情,隔着屏幕我也能体会到的热切。可我却非常享受孤独。可以理解那种害怕孤单的情绪,是那种毫无依托的置身孤岛的感觉。述情障碍完美地把我和周遭巧妙地隔离了起来,不用去取悦那些根本不重要的人。也不用害怕担心存在感这种微乎其微的东西,人和人的距离产生得刚刚好。只要和说话不费力的人交流,已经是我的极限了这样反倒舍去了一些无用的社交。古怪如我,滤去可有可无的朋友,剩下的自然是重要的人。
这样的孤独真的(//∇//)是很棒的呀。

评论
热度 ( 1 )

© 西瓜喵是一种吃的 | Powered by LOFTER